close

近日許多同學一直來詢問我,關於財務工程課本的解答,我是否有?
我的認知是英文Hull財工課本沒有解答。
說實在話,我也很百思不解,這幾天都一直在跟靜美討論這個問題....
討論的結果是,因為我和靜美的畢業年份不一樣,她們那屆林教授有給解答,
而Kiwi這屆是沒有解答,但有中文課本解答。

不過靜美同學就在這星期四,有提供英文解答轉給鳳君
鳳君下星期二,會轉交給班代。有需要的同學再到班代那裡Copy囉!!


中文課本解答,去年就上傳至網路硬碟裡面,大家可以隨時取用

英文Hull解答,鳳君會將解答轉給班代,需要的同學再跟班代借來Copy囉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檔案名稱:
中文課本-章節習題解答(教師版詳解)  請連結
上傳期間: 2008/11/01 下午3:23分
檔案大小: 317.1KB
檔案格式: Word檔

最後,有另外一個檔案,建議同學將這個「常態分配表」列印出來
夾放在中文課本的內頁,因為在其中考之前,這張表是很常在上課中被拿出來查詢的
如果老師在詢問「常態分配表」時,大家也比較好隨時拿出來取用!!

檔案名稱: 常態分配表 請連結

祝各位考試All Pass~

 

 

 

 

 

(以上內容By kiwi親述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ku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