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四我有問過二年級學姊,學姊建議我們做報告比較好,以下是(清爭)文打聽後的分析:
 
考   試:因為老師很聰明,所以他考的東西很活,不是筆記和課本唸完就OK了(星期二我們可以試試看)
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學姊的建議是說考試是一翻兩瞪眼的分數.所以不是很建議~

做報告:老師是要我們找期刊或是碩博士論文,而老師的報告其實他們也沒有被問到說被叮在講台
                 上下不來~~所以囉~
(學姊較建議)

小小分析~不知道有沒有什麼幫助~請同學參酌~一切等3/24星期二考完試我們再來投票~~

同學要自行考量清楚唷~~
PS~老師基本上不大會當人拉,只是分數好壞的問題~所以~~


 

昨天早上我發了封MAIL給徐靖志老師請教關於我們期中考的方式,
他昨天上課給了3個方案如下:

1.一學期考一次(範圍全學期教的+投資學課本的交集)
2.一學期考二次(範圍半學期教的+投資學課本的交集)
3.一學期做報告(範圍關於"投資學"的期刊與論文)

1和2種方法雖然考試雖然她教的我們都似懂非懂但我覺得只
要有點投資學的概念我想都能寫出些什麼來而且有唸就有可能
有分數.
第3種方法看似簡單做做報告,但老師有說萬一我們做的報告內
容用的計量方法剛好是他熟的,他若問了不會那分數也沒拉~
(也不知是不是唬我們的)

三種方法各有利弊,請大家斟酌思考,另外我會利用星期四的課程請教
二年級的學長姊請他們給予建議~我們再來討論與投票~

另~老師說若我們不知道要怎麼考的話他下星期上課會來個隨堂考
範圍就是從開學到3/16為止,上課有隨口說要注意SML線的相關問
題,請大家記的唸一下書唷~~
以上~也希望同學有更好的建議與看法能夠不吝於發表於班網上
讓同學們都能了解與做選擇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ku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