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投資決策分析那本書我剛剛打電話去問過~他說目前這本書已經沒有再印了
若要的話有2-3本可是書況不大好EX有水漬等等~~其實~上課老師會抄筆記我想
上課若認真抄筆記的話應
該就能應付吧!~~星期四學姊會帶去我先跟學姊借回
來給大家看
一下若真的想買那我們再跟出版社問看看~~投資學的書不外乎那些
理論~我想請同學們斟酌看看~若有需要我的地方再請大家告知~~

dear all~~投資決策分析~~老師有推薦一本書~他有說可用、也可不用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本想不用買~但是有用功的同學跟我說是不是可以訂購呢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有把那本書的網站找出來~有需要的同學也請你留言囉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裡面有這本書的介紹~~大家可以考慮一下唷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明天我會打電話確認價格~在PO上來~~原價750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http://www.western.com.tw/F5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ku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