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大家的配合~~目前已都回應完畢~~那以後就請大家隨時注意自己留在通訊錄上的信箱~當然班版也會PO~
所以就看大家的習慣囉~~~若信箱或其他資料有改也請大家隨時回報更新唷~~~
希望在未來的美一個日子大家都能相處與配合愉快~有任何事也請大家直說~~避免不避免不畢業的誤會唷~~~
小叮嚀~2/16開學~~大家確實做好自己的選課與開學準備唷~~~

目前還有三位同學分別是芳蘭同學,振燦同學,文妮同學還未回信唷!昨天也已傳訊告知請回信~
抱歉我知道大家都很忙,但為了確保未來學校與你們聯繫沒斷層,還請盡速確認MAIL.感謝唷!
若MAIL有更改也請告知以便瀞文更正~麻煩你們拉~謝謝~~

大家好阿~~
        在這裡再跟大家拜個年雖然晚了點~但小妹還是很有誠意的拉~~請笑納ㄟ~
        我是瀞文拉~這學期由我來為大家服務~若有任何不周的地方還請大家見諒~
        我開了個mail在未來一學期我與大家聯繫的方式之一~也歡迎大家有什麼任何的
        疑問或是不方便在PO在班板上的心裡話都可以透過這個跟小妹說喔!
        有任何的困難也可以來信告知喔~不過請手下留情,小妹能力有限若太困難的
        做的不好更請大家多多包含咧~~~
        另外,因為mail第一次啟用,每一位的mail也是小妹一一輸入,為避免未來有收
        不到訊息的情況發生請大家接收到我的信件後以原信件回傳,好讓小妹知道
        大家都有收到信好嗎?信箱確認無誤~擔心屆時會無意間的損害到各位大哥
        大姐的權利~~麻煩大家動動手指囉!若有話對小妹說也是可以拉!!"洗眼恭看"
        呵~~~

請大家~~記得去收信喔~~~以及回信給小妹~~~感恩阿~~~

未來聯繫的Mail:  financial97@gmail.co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ku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