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謝各位的配合,做班代的我......這回真是倍感壓力啊!
沒想到學校這麼"重視"教學評鑑,連學分班的同學也要一同加入評鑑。
這次感謝大家的配合,讓本班的填達率達到100%的滿意目標

在學校被我騷擾的同學們,這真的很抱歉.....
因為Kiwi我也是逼不得以,才會一個一個問:
「同學啊........ 你有做教學評鑑了嗎?」
「同學啊.........要記得上網寫教學評鑑唷!」
「同學啊.........要記得唷~填寫完要留言給我唷!」
Kiwi的每天台詞都是.....「同學啊?..........」
也難怪同學看到我就閃的遠遠的...........

不過看到填達率高達100%,我同時也好欣慰
我終於可以在老師面前回答說:「我們全班都做了」
這種成就感真的很棒呢!

學校每半學期都會來做一次教學評鑑。
希望下一任的股長們,也要多費心宣導同學們,上網填寫教學評鑑的重要性唷!
Kiwi感謝各位的幫忙,讓這次任務順利的達成~~~丫呼


填達率02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ku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